开启辅助访问
客服在线时间
10:00 - - 22:00
在线客服:
充值问题请联系 客服1号小姐姐

客服2号小姐姐

账号问题请联系 管理1号小姐姐

管理2号小姐姐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切换到宽版

久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索引导航 备用地址收藏不迷路
搜索
查看: 992|回复: 325

【大型RPG/汉化】关于我转生成为绿皮半兽人这件事 V1.0 作弊汉化版【1G】【新汉化】

  [复制链接]

2335

主题

2677

帖子

5062

积分


小火马 Lv:26
发表于 2020-9-6 13: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咳咳,给各位老哥分享一款非常有趣,满分好玩的日式RPG新作游戏

关于我转生成为绿皮半兽人这件事 V1.0 作弊汉化版
(転生したら巨根オークだった件。)

这是一款由[HONEYSOFT]制作组出品的日式RPG游戏
也是近期以内我发现质量最高,社保最爽的RPG游戏
主打超大量汁液 绝妙爆爽剧情,整体体验非常的好
而且……特有趣,真的有趣
玩这个游戏让我有了在看《素晴》的感觉,质量真的高!

现在,由[绅士回廊]译制了云翻汉化版,自带作弊器!
虽然是云翻,但是质量还是比那个挂在游戏里翻译器弄出来好很多的
最起码所有的名词都进行校对替换,H也进行了一定程度润色
玩起来除了语序不太通顺以外还是非常好理解的
(这游戏文本不少,八成没有精翻,能有这个就将就用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轻松有趣而又满分社保的日式RPG游戏
整体剧情代入感极强,出场角色丰富而且H内容极多!体验超棒
而且这游戏极度欢乐向,不是那种三流小说的硬尬,而是真的有超有趣的神奇发展和逗比十足的对话
制作精良,每个女主都有丰富剧情,而且各种日常互动满分有趣
游戏体验在6小时以上,是真心值得体验的超赞佳作!

H事件丰富,主打【超大丁丁&史诗级汁液量】玩法
根据你的【精O】存量,可以肆意爆射!
玩起来又爽又开心,我觉得,要是素晴准备出个黄鼬版本,那就是这个……

咋说呢,有技术力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游戏在DL的评论区
这款游戏,真的可以带给大家欢乐……和射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剧情:

35岁,一事无成在便利店打工度日的大久保
因为女神雅典娜仿佛电信诈骗一般的忽悠
被转生到异世界成为了勇者!!

但是,和大久保YY的不一样,因为实在一事无成,他转生成为了……半兽人?!

看着镜子里那难以言喻的脸,大久保万念俱灰
但是,一边是失败的人生,一边是重来一次的异界生活
看着女神的**,大久保决定,用这副身体开始第二次生命!

LV99超强兽人老哥!
天赋是能喷出上百吨的超浓厚O液!
力量MAX!速度MAX!精力MAX!
欲望MAX!!!!
疾风怒涛一般的异世界欢乐向后宫物语,即将展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内容:

『那个精O的量!简直是怪物级别!』
通过服用壮阳神药【bo起圣餐Z】!使得大久保的性能力不断提升!
等级越高,射的量越多,次数越多!直到成为无敌天上天下一击必杀炮!

控制超勇者兽人老哥,在这片世界中开心的冒险吧!

表面正经但是对H完全无法抵抗的女神?!
一脸冷淡却莫名关心自己的使魔?!
疑似穿越事故来到这个世界的王国公主?!
立下见兽人必杀之的超傲娇女骑士团长?!

和她们缔结亲密的关系,互相感受超闷骚的内心?!
展开满分有趣,剧情奇妙至极
逗比,社保,热血,感动
虽然看上去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请相信我
这款游戏,一定会给你一个美妙至极的体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34

帖子

2536

积分

金钱: 9177 威望: 100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13

最后登录: 2020-9-12


圆陆鲨 Lv:45
发表于 2020-9-6 1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5

帖子

1046

积分

Lv.8 老司机开车

金钱: 136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6 1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是注册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21

帖子

1621

积分

Lv.8 老司机开车

金钱: 1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3-31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6 1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1

帖子

901

积分

Lv.7 老司机开车

金钱: 7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5-11

最后登录: 2020-9-20

发表于 2020-9-6 1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0

帖子

360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70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3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6 1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0

帖子

678

积分

Lv.6 砖石司机

金钱: 24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13

最后登录: 2020-9-20

发表于 2020-9-6 13: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康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7

帖子

399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59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7-24

最后登录: 2020-9-20

发表于 2020-9-6 13: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保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4

帖子

314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47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8-3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6 13:48:12 From the mobile phone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斤急急急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6

帖子

3166

积分

金钱: 28855 威望: 100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5-3

最后登录: 2020-9-20

发表于 2020-9-6 14: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捷回复功能: 请勿使用此功能恶意灌水刷帖,刷版!!!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久宅论坛 |鄂ICP备19006210号-1|

GMT+8, 2020-9-21 16:56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本站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资源均来自于网络与网友分享,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属于原作者,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版权请发送邮件至 sendmail@jiuzhaiw.com 告知我们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