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客服在线时间
10:00 - - 22:00
在线客服:
充值问题请联系 客服1号小姐姐

客服2号小姐姐

账号问题请联系 管理1号小姐姐

管理2号小姐姐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切换到宽版

久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索引导航 备用地址收藏不迷路
搜索
查看: 1067|回复: 392

【欧美SLG/大帝国汉化】腐化 Ver2.05 PC+安卓精修汉化作弊版+攻略+存档【6.2G/百度】

  [复制链接]

2359

主题

2706

帖子

5115

积分


小火马 Lv:26
发表于 2020-9-15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名字】:腐化 Ver2.05 PC 安卓精修汉化作弊版 攻略 存档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6.2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首先感谢伟大的大帝国汉化组贡献高品质的新汉化游戏:
腐化 Corruption Ver2.05 精修汉化作弊版【8月29日更新】


内容包括PC版 安卓手机版 攻略 全CG存档,可独立选择下载。

大帝国汉化组以超高质量纯手工汉化吊打润色机翻组闻名于黄鼬界天下!
这个以油腻师姐出名的欧美游戏现在已更新到Ver2.05了。
这次更新版出现了新的角色,也增加了各种各样的花式社保剧情事件!
此版本为大帝国独有作弊版本,内置作弊选项可直接开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介绍:
腐化是一部超高质量的欧美风格的ADV大作,其游戏制作水平一流。
画面质量超赞,剧情超长,女主超多,动态CG超棒,游戏方式超简单。
具体游戏方式就是打工赚钱,然后买药,给各个女主下药~
一步一步开发各个女主的银乱度,然后把她们变成你的RBQ!
游戏里面可以与母亲,妹妹,老师,校长,姨妈,双胞胎表妹,邻居母女,路人女等等一系列的女性发生关系。
电脑的密码:1546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新内容介绍:
Ver2.05 bugfix
-安妮博士阿曼达奴役现场
-奴隶阿曼达在大厅谈话的场景
-护士奴役场景
-奴隶安妮博士谈话场景
-奴隶安妮医生病人检查现场
-前台“敲门”的场景
-新的休息室场景
-新护士纪律现场
-在市政厅的医院奴隶选举支持演讲现场
-秘书新水平场景
-秘书“陷阱”事件场景
-秘书**场景
-新闻播音员新水平场景
-镇长家的新关卡场景
-镇长家庭电视采访场景
-公园里孕妇的新场景
-茱莉亚,露西,莉莉加入了俱乐部的酒吧
-修复bu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特点:
-本作更新到了2.00版本,由于是0.05一个台阶龟速更新的,所以目前更新的次数相当可观,容量达到了4G,内容超级多,游戏时间绝对让你满意~

-游戏是丰满性感风格,人妻,少女们个个都是社保身材,充满诱惑,非常刺激!

-游戏里面女角色非常多,妈妈,妹妹,女老师,女校长,女校长的女儿,女校长的孙女,姨妈,两个表姐,邻居小妹,邻居小妹的妈妈,等等等等,这些女角色全部都可以上本垒,非常给力哦~

-游戏剧情是经典的家庭伦理喜剧 药物控制类型,可以说很多后来的游戏都参照了这款游戏的设定,本作在业界算是始祖级别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4 收起 理由
lingb*** + 4 辛苦了,顶礼膜拜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0

帖子

380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666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3

最后登录: 2020-9-26

发表于 2020-9-15 1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5

帖子

225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36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3

最后登录: 2020-9-25

发表于 2020-9-15 12: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欲望都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8

帖子

668

积分

Lv.6 砖石司机

金钱: 39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0-9-26

发表于 2020-9-15 13: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xfghedrgzrgdhtfxgrdxgxdfhxdrhxgdtrhgd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6

帖子

761

积分

Lv.6 砖石司机

金钱: 298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14

最后登录: 2020-9-26

发表于 2020-9-15 1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

帖子

245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7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7-5

最后登录: 2020-9-25

发表于 2020-9-15 1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71

帖子

1273

积分

Lv.8 老司机开车

金钱: 164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0-9-26

发表于 2020-9-15 1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13

积分

Lv.1 小萌新

金钱: 15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13

最后登录: 2020-9-25

发表于 2020-9-15 1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7

帖子

537

积分

Lv.5 金牌司机

金钱: 51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6-8

最后登录: 2020-9-26

发表于 2020-9-15 13: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30

帖子

5556

积分

金钱: 24126 威望: 200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25

最后登录: 2020-9-26


快泳蛙 Lv:21
发表于 2020-9-15 1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捷回复功能: 请勿使用此功能恶意灌水刷帖,刷版!!!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久宅论坛 |鄂ICP备19006210号-1|

GMT+8, 2020-9-26 20:28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本站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资源均来自于网络与网友分享,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属于原作者,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版权请发送邮件至 sendmail@jiuzhaiw.com 告知我们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