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客服在线时间
10:00 - - 22:00
在线客服:
充值问题请联系 客服1号小姐姐

客服2号小姐姐

账号问题请联系 管理1号小姐姐

管理2号小姐姐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切换到宽版

久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索引导航 备用地址收藏不迷路
搜索
查看: 787|回复: 251

【拔作ADV/全动态】母亲or妻子?请永远做我的妈妈吧!和三名[义母]的禁断生活 +免认证补丁+存档【2G】

  [复制链接]

2420

主题

2791

帖子

5261

积分


小火马 Lv:26
发表于 2020-10-8 09: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咳咳,好久没有给各位分享一些看了就管不住手的拔作游戏了
今天给各位带来一款绝对给力,让人难以拒绝的拔作ADV游戏!

母亲or妻子?请永远做我的妈妈吧! 和三名[义母]的禁断生活
(いつまでも僕だけのママのままでいて! ~ああ、良いよママ! もっともっとしゃぶらせて!! デリバリーママがストライクゾーン過ぎて僕の股間はもう限界!!!~)

这是一款由【アニム 】社团制作出品的日式ADV拔作游戏
该社团的风格就是纯拔作!纯社保,每部游戏都有全动态CG以及立绘
并且剧情各种禁断,各种NTR,各种鬼·畜

今天的话,顾名思义,给各位带来的是一款关于[母亲]的有趣作品
游戏画风社保,剧情带劲,动态CG配合成熟声线的大姐姐CV真的相当享受~
绝对值得体验!

游戏附带CG存档 免认证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介绍:

第一视角的禁断[家庭生活]游戏!

独自一人到东京打拼的主人公。因为确实菜的抠脚
虽然工作良好,但是家里祸害的和猪窝一样
(没错,我家就这个德行)
就在这天,他看到了一张小广告

[外派妈妈桑~家务、育儿、清洁!代替繁忙的你将家里管理的仅仅有条!]

本来是无聊的家政广告...
但是这广告上面不仅都是粉色的,还画着非常不得了的东西啊!!!
“哦!噢噢噢!这..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淑女外卖?!”

本来平时完全不会在乎这些东西的你,鬼使神差的拨通了电话~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特色:

·和三名超赞淑女[妈妈]的家庭生活,在每天下班后和她们进行各种奇妙至极的[互动],甭管是只穿一条围裙做饭,还是一边擦地一边擦你,甚至是陪睡陪洗澡!都可以享受!绝赞的美妙生活!

·游戏搭载动态立绘以及动态CG,对!没错,立绘都是动态的!绝对良心,游戏体验真的强无敌!

·各种系统非常有趣,日常互动,调戏系统,约会系统,陪睡什么的。。还有换装系统以及各种有趣的大头娃娃互动~总的来说是非常给力的ADV游戏!(都快做成SLG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Lv.1 小萌新

金钱: 32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13

最后登录: 2020-10-8

发表于 2020-10-8 0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利给,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0

帖子

587

积分

Lv.5 金牌司机

金钱: 19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10

最后登录: 2020-10-20

发表于 2020-10-8 09:44:52 From the mobile phone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93

帖子

4393

积分

金钱: 53803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29

最后登录: 2020-10-20

发表于 2020-10-8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30

帖子

937

积分

Lv.7 老司机开车

金钱: 21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8

最后登录: 2020-10-19

发表于 2020-10-8 1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7

帖子

787

积分

Lv.6 砖石司机

金钱: 77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12

最后登录: 2020-10-20

发表于 2020-10-8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你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2

帖子

203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2696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5-30

最后登录: 2020-10-20

发表于 2020-10-8 1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5

帖子

355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7

最后登录: 2020-10-14

发表于 2020-10-8 11:10:25 From the mobile phone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89

帖子

491

积分

Lv.5 金牌司机

金钱: 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13

最后登录: 2020-10-17

发表于 2020-10-8 1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9

帖子

269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1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18

发表于 2020-10-8 1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捷回复功能: 请勿使用此功能恶意灌水刷帖,刷版!!!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久宅论坛 |鄂ICP备19006210号-1|

GMT+8, 2020-10-20 19:06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本站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资源均来自于网络与网友分享,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属于原作者,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版权请发送邮件至 sendmail@jiuzhaiw.com 告知我们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