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客服在线时间
10:00 - - 22:00
在线客服:
充值问题请联系 客服1号小姐姐

客服2号小姐姐

账号问题请联系 管理1号小姐姐

管理2号小姐姐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切换到宽版

久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索引导航 备用地址收藏不迷路
搜索
查看: 554|回复: 171

【RPG/中文】H的地牢生存! DL官方中文版/付全CG存档 【500M/FM/百度】

  [复制链接]

2360

主题

2729

帖子

5137

积分

守护月天 小璘立华奏卯花之佐久夜姫鲇沢美咲神奈备命神尾观铃水银灯松前绪花小叽真宫寺樱真红仲村由理贝露丹迪藤和 艾莉欧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咳咳,给各位老哥分享一款非常棒棒的日式RPG游戏~官方中文哦!

H的地牢生存! DL官方中文版/付全CG存档
(えっちなダンジョンサバイバル)

这是一款由[ 魔法少女倶楽部]制作组出品的日式RPG游戏
现在已经于10月9日在DL平台上架了官方中文版
画风优秀,CG带劲,而且玩法非常有趣
在这里将游戏的官方中文版分享给大家!

已经破解DL验证,解压即玩不需转区
附带全CG存档,让你一步到位直接开冲!

游戏由《天堂巴比伦》自购分享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喜闻乐见的【生存探索RPG游戏】
包含丰富的战斗H、NTR、出轨寝取。生存经营元素
甭管是玩法,还是游戏的剧情,都值得一看!
画风精细,CG带劲,各种绝妙操作应有尽有
而且,游戏搭载了[ARPG战斗]和[H战斗]和[生存]等多种不同内容
可以说,很是值得体验了~

游戏制作不易,喜欢游戏的朋友们希望入正支持
地址: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302367.html

游戏剧情:
尤米和她的男友,可以说是公会里面的模范情侣
实力强大,待人温和,简直是神仙一般的眷侣
正巧,因为家中有事,尤米和男友决定回到老家一趟
不过,在回到老家后,男友却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焦急的尤米,展开了艰辛的寻人工作
而暗中的窥视者,也开始了行动
这一对模范情侣,在重重的考验下真的能够团聚吗?
或者是…………

游戏内容:
分别控制【尤米】和【男友君】,克服重重困难调查真·相吧!
当然,这一路上可是要通过重重的“考验”哦~
游戏分为两个视角进行
·【尤米视角】中:
你需要控制尤米探索洞窟,收集情报,**一个个强敌
不过,鉴于中世纪坑爹的道德观念,在一路上都会被疯狂的“玩”
是坚贞不屈寻找真爱?还是彻底屈服于欲望和强权?
这都要看你的操作了~

·【男友视角】中:
你需要控制男友逃出监牢,并且粉碎邪恶组织的计划
和尤米的玩法不同,男友视角中采用了“生存”玩法!
收集物资,暗杀敌人,在地下艰辛生存
不过,随着尤米的一次次堕落
男友也会看到“实况转播”

这两个人的爱情,能否经得住考验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4

帖子

204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46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2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8

帖子

238

积分

金钱: 4909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8-27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复,后看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8

帖子

258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351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18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48

帖子

4450

积分

金钱: 46468 威望: 100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3-21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真是个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7

帖子

797

积分

Lv.6 砖石司机

金钱: 79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12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你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帖子

130

积分

Lv.3 中级司机

金钱: 35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27

最后登录: 2020-10-1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5

帖子

155

积分

Lv.3 中级司机

金钱: 10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9-5

最后登录: 2020-10-19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plplplp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89

帖子

1650

积分

Lv.8 老司机开车

金钱: 37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21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7

帖子

227

积分

Lv.4 高级司机

金钱: 22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4-20

最后登录: 2020-10-2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捷回复功能: 请勿使用此功能恶意灌水刷帖,刷版!!!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久宅论坛 |鄂ICP备19006210号-1|

GMT+8, 2020-10-21 20:47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本站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资源均来自于网络与网友分享,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属于原作者,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版权请发送邮件至 sendmail@jiuzhaiw.com 告知我们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